早上因時間還早就先到這裡逛,因為我沒有來過這裡,自從艋舺電影播出後,我一直想來這裡逛,今天終於來這裡,等時間到再去星聚點和其他同事碰面

 

 

左上角的薑餅屋和剝皮寮一點關係也沒有,它是在西門町6號出口對面,很多人和它合照或拍照      其他四個照片才是在剝皮寮照的,左下角剝皮竂的燈籠一直被風吹動,我無法拍出完整的字      中間圖是它的門牌(有復古味)

 

左下圖的我今天穿的和平常不一樣,因為我妹借我衣服

 

 

這些是老街的景色,右下圖的房子為何拆成這樣,我就想不透:房子拆成這樣又不重建,有礙瞻觀

剝皮尞7.jpg 

這是老街後面的牆壁上的圖鴉

 

 

左上圖是艋舺拍片場景的門口,後面會介紹裡面內容     右上圖是老街房子    左下圖是在老街中間地方裡面進去(下面那四張照片也是在這裡照的) 

 

左上和右上圖不知道是幼稚園還是國小的後面,因為來這裡逛時,有聽到小朋友的聲音    左下圖地方樓梯上的門寫這裡未開放禁止參觀

 

這四張都有用相機10秒自拍功能,等它倒數時就要趕快跑過來就定位

 

右下圖的石頭鞋子是在艋舺拍片場景院子裡面

   

這些是艋舺電影裡主角們所穿的戲服和電影拍攝時的照片(左邊照片如右下中間圖一樣,是放在牆上,但我有放大拍)

今天的剝皮寮老街就介紹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