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是公司固定的無薪假,所以我和公司一些同事相約去西門町這家店唱歌,因早上時間還早,我們四個女生先去剝皮寮逛,11點多才去星聚點和其他同事碰面(總共是六個女生和二個男生去唱歌,但其中一個男生不是公司的同事,是另一男同事的朋友)     我們從早上11:30唱到下午3點(因預約這段時間)

 

星聚點西門店門口我忘了拍,這是別人的部落格網址,他拍的很好,介紹很仔細,你們可以點進去看

http://aiko6034.pixnet.net/blog/post/30717135

 

 

左上圖是50元餐卷,左下圖是星聚點一樓自助餐廳,拍到前面四位同事的背影,右上圖熱炒區吃到飽不用錢,有些食物單點會用到餐卷,

右下圖是3樓的送餐梯地方,她不準我拍照所以才會拍如此模糊,我主要是要拍她身後的送餐梯,因為第一次看到食物還用小型電梯送上來,好奇拍下來,在一樓拿完一堆食物不用怕邊走樓梯邊拿食物怕掉,只要放在一樓樓梯旁邊櫃台說要送去幾樓,你再去你要的包廂那樓的送餐梯地方把剛才的食物號碼牌給服務生(像右下圖),就可拿回自己的食物回包廂去唱歌

左上圖和中間圖明暗差異,左下圖是我同事們在唱歌,我們的包廂在3樓的306號,右上圖和右下圖,每一層樓都有免費的飲料區,但蛋糕區一個蛋糕要付30元餐卷

  

因為聖誕節快到,所以我們有帶禮物來交換,中間是我,我抽到二個禮物(通常交換禮物只有一個),這二個都是撲滿,一個是愛心一個是星星造型,其他的照片是同事的禮物    右上圖是所有人未拆開所集在一起的禮物,禮物上面的卜克牌是號碼牌,看誰抽中哪個

 

左上和右上是這兩位同事未拆禮物前的照片,左下和右下是她們所抽到的禮物

 

中間那男生是右下男同事的朋友,右上的女生到今天我們才知道她很會唱歌,我叫她歌后

 

上面那二張橫的照片,是我同事用相機在電視上放迷你腳架所拍的,有10秒自動拍攝功能

 

其他三張也是10秒自動拍攝,右下圖是我和同事要去樓下餐廳拿食物時,我看到電梯亮的像鏡子,就面對電梯拍下這張

男同事說我們這些女生唱KTV都不會玩,我問他唱KTV和玩有何關聯?他說我們只有拿麥克風的人(三隻麥克風)才唱歌沒有拿麥克風的人就沒有唱歌,這樣唱歌氣氛很冷不熱鬧,應該沒有拿麥克風的人也要一起唱,這樣才熱鬧

唉,我們這些女生又不常來KTV唱歌,怎麼知道怎樣唱歌才熱鬧捏

 

 這家不是星聚點,是我們5個女生,另一位先回家了,唱完歌後去西門町逛街,看到有一家菜點上有賣蛋奶素食焗烤(義大利麵,飯,通心麵)就去二樓吃晚餐

左上和右上是這店其中一景,左下是同事點的奶茶和麵包,右下圖:有放叉子那盤是我點的義大利麵,另一盤是同事點的通心麵,其他同事就不用拍,因為上面的內容都一樣,只有下面放的不一樣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