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早上有在信箱拿到一張必勝客的傳單,有看到蔬食主義,這個有奶素的比薩很適合我們這些吃素的人吃,所以中午打電話去問,新店的必勝客只有外送服務,裡面沒有桌椅可內用,但它說景美的必勝客有,所以我和同事騎車去景美這家店吃

你們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我們不叫它們送來,還要跑去那邊吃,    這個有原因的,我先講傳單上的價錢:

蔬食398元套餐(這個只能外送不能內用):

1個6吋小比薩(彩蔬鮮菇或鄉野青蔬)+1份點心沙拉類(薯星星或纖女棒沙拉)+1份甜點類(濃心布朗尼或奶香蛋烤塔)+1份飲料(可樂1瓶或多喝水2瓶)   

 

這是我用小畫家畫的,畫得很醜,只是要讓你們知道地方在哪裡才畫的

 

 

這裡是必勝客的樓上沙拉吧(無限暢飲,吃到飽)地方,左上圖是沙拉區,左下圖是各式比薩和肉類,它有飲料區我沒有拍,因它都是冷飲的

中間圖:左邊是玉米濃湯(只有玉米粒),右邉是紅豆湯,都很好喝

右上圖:左邊是生菜淋上優葛沙拉醬,這兩個是我和同事點的兩種口味的6吋奶素比薩:前方的比薩是鄉野青蔬(鳳梨,磨菇,青豆,玉米)    下面比薩是彩蔬鮮菇(青花菜,鮑魚菇,蘑菇,紅椒,BBQ醬)     兩種都很好吃,我和同事交換口味來吃

右下圖:是沙拉區的食物   旁邊是抺茶口味的果凍,上面是紅豆

以上吃的,結帳單的名稱上寫歡樂吧假日晚餐(我明明是中午去的,為何它要打晚餐)    319元加1成服務費32元,總共351元,是不是比外送還便宜吧

今天中午吃的好撐呀,很好吃     看到這裡有沒有心動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這裡吃吧       今天就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