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無薪假,中午時我和同事去公館的某一巷子的素食餐廳吃東西,之前公司其他同事也有來這家餐廳吃,東西很好吃,不輸葷食

店名: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訂位電話:(02)2365-3339   (02)23651792

每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下面的右上圖有寫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52巷1號1樓    在捷運公館站的4號出口,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是這家餐廳

 

 

左上圖是菜單,這一張是照鐡板類菜單, 左下圖是前菜:前面杯子是桑堪醋,盤子是麵包,那碗是南瓜湯    今天點鐡板套餐

右上圖是我和同事點的鐡板主餐(它有含一些義大利麵,所有不用單點義大利麵,它有單獨的義大利麵菜單):前面是我同事點的杏鮑菇鐡板,她點的杏鮑菇剛拿來時外觀好像是雞腿,因為它把整個杏鮑菇拿去炸沒有切開,下面是我點的鐡板素牛排,它有淋上兩種醬汁(左邊是黑胡椒醬,右邊是素義大利麵醬)       超級好吃,但有點貴,這一餐380元,因為沒有吃過所以來吃看看

右下圖是最後的下午茶沒有甜點點心(那個要另外加錢買的),同事是點花茶(前面有湯匙那杯),我點梅汁(因為我下午不喝茶和咖啡,晚上會睡不著)

聽老闆娘說很多公司或很多人都有吃素,因為他們都有來這家吃,嗯,不錯,多吃素身體健康,今天就介紹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