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新生花博上集,大家是否想要去參觀新生花博呢?雖然最搶手最熱門的夢想館沒有去看,但其他的館我都有去看

 

 

接著繼續參觀未來館還沒介紹完的植物,左下圖是荷氏鹿角蕨,這張是近照,上集有放其它各種的鹿角蕨,右上圖是觀音坐蓮,是有點像        右下圖是沙漠玫瑰

 

 

 

看到這幾張圖是不是感覺來到沙漠地區?因為這一區都是仙人掌

 

 

左下圖的植物是在左上圖的後面,這張種的是一般的家常菜,左上圖寫廚房意指其它四張圖這些菜是天然的冰箱,想煮菜隨處可拿

 

聖誕節快到了,所以都有這些擺設

 

 

 

 

從這裡開始,未來館裡的植物和其它擺設介紹完

 

從左上圖的樓梯下去就是往天使生活館地方,其它三張圖不是我拍照技巧差把它拍模糊,而是生活館裡都是投影放射的照片,它會不斷的放不同的照片,我想把它拍下來做記錄,我的數位相機沒有攝影功能,無法拍動態的圖片

 

左上和左下圖是地上投影出來的小菊花,它像是在流水上漂浮的花不斷的流動,所以拍起來很模糊

中間圖白色花是牡丹花,要在這裡等6分鐘才能從這張圖進去裡面看6分鐘的影片(就是由攝影師拍出台灣各美景所做的投影片)

 

工作人員有規定進去拍照不可以用閃光燈拍,以下幾張就是這6分鐘所放的照片,我只拍一些,因為要一直手拿相機不停的拍照,手會非常的酸

 

 

 

 

 

除了中間圖和右上圖不是投影片之外其它三張圖都是上述所說的投影片的照片所拍的,因為都是貓所以都放在一起

 

看到這四張圖就知道天色已晚,晚上的花博和白天的花博差別在於有燈光(這不是廢話嗎),晚上的花博主要是看它的燈光之美,白天的花博是看花的美麗

  左上圖的椅子:白天時看它是一些玻璃墊成的椅子,有些人看是玻璃椅怕破掉不敢坐,夜晚有燈光時,我才發覺它是設計成書本的椅子,公園裡有些椅子上面的蓋子沒有立起.

新生花博全部介紹完,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