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公司中元普渡拜拜有黑松沙士,上面有貼上抽獎的貼紙,內容如下:

慶祝黑松沙士滿60年,即日起喝黑松沙士、黑松汽水系列商品,集活動貼紙兩枚,註明姓名、地址、電話,於2010年9月30日前寄至11499台北郵政第153-156號信箱「黑松活動小組」收,即可參加抽獎。

頭獎:一兩黃金乙條 (共15名)
二獎:黑松紀念金幣乙枚 (共60名)
普獎:金色黑松沙士造型喇叭乙個 (共6000名)

所以我就到處向同事要黑松沙士上面的貼紙,一直拿名信片寄去參加抽獎,寄很多張.果然今天就寄來普奬吔,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抽中黑松的獎品.(高興的要轉圈)    這次真的很幸運,致少有抽中獎品(雖然我想要拿金幣或金條,但這是不可能會抽中)    以前我也有參加黑松沙士抽獎,那時是抽玩具,但都沒有抽中,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抽到黑松沙士的獎品吔

 

 

 這是我抽中的普獎:金色黑松沙士造型喇叭乙個

左下角是連接電腦和喇叭的傳輸線

右下角黑色圓洞的下面是裝電池,一邊各要二個4號電池,共四顆,這個喇叭比有二個缺點:因為外面賣的喇叭都有插頭也有可以調音量大小的開關,但它這個要用電池而且沒有調音量大小的開關          我有在電腦上試用沒有裝電池是否可以聽,是可以聽但音量有點小

今天介紹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