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二位同事騎車去三重逛三和夜市,我沒有去過,所以就把比較明顯的路線寫上來:直走羅斯福路經過中正紀念堂小轉到中山北路,一直直走看到十字路路口右邊有大看板(上面是藏愛旅館,下面是星巴客),就要待轉往民權東路,直走上台北橋走機車專用道,直走看到正義北路時就找地方停車

唉,我騎車去台北市是路痴,這樣轉來轉去,很麻煩,我去台北市都是坐捷運去,到時三重的捷運台北橋站若蓋好的話,去三和夜市就很方便

雜項3.jpg  

這裡是三重的三和夜市,我只有拍幾張照片,因為和其他夜市相同,下班時去逛,只有逛到一些還沒有逛完,聽同事說三和夜市很長,越晚越多人,三重區賣的東西比新店區便宜,同事說新店的東西很貴

雜項2.jpg  

這家是三重素食店,它有鍋燒意麵(左圖)65元,看起來很小鍋,其實容量深,東西多,很好吃,唉新店區怎麼沒有這家分店,我就不用跑到這裡吃(有點遠),右邊是比薩,它的皮吃起來像酥皮,和外面的比薩口感不同,也很好吃,但吃意麵又吃比薩超撐的

這家店名:滋味多素食城

電話:8983-2673    2983-2449     可以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早上11:30到晚上11:30

地址:三重市重新路二段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