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彰化表哥結婚,這次可以六日二天一夜住在彰化,去年一天在彰化台北坐車來回真的很累,因為去年也是星期六喝喜酒,但隔天要在佛堂上課又不能請假,今天就不同,星期天不用在佛堂上課,可以住在彰化不用當天來回

這裡是去年彰化表弟結婚的文章http://mgbou6.pixnet.net/blog/post/21589815

 

彰化表弟.jpg  

左上圖是表哥和越南籍表嫂,右上是婚禮外面大照片,因人走來走去所以拍得模糊,請多包含

左下圖由左而右是:三阿姨,表哥,表嫂,小舅舅,外婆         右下圖最右邊灰色衣是我媽媽

彰化表弟2.jpg  

左上是表嫂和我媽的合拍,右上是我和表哥表嫂合拍

左下圖由左而右:大舅舅,他手上抱的是大阿姨的孫女,大阿姨,小舅舅,外婆             右下圖是這次的喜餅

彰化表弟3.jpg  

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到火車和平交道(我是台北俗,這要用台語唸),這次在彰化親眼看到,所以由車內向外拍

彰化表弟1.jpg  

這兩件衣服是最近才買的,左圖是在喜宴外面拍的,我腳上穿的是今年流行的羅馬鞋,這張照片拍的有點歪

右圖是我在三阿姨家前面拍的照片

今天就介紹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