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本來在8月份要寫的,但公司最近一直加班,沒有空寫,所以拖到現在才寫(看照片上的日期就可以知道我是什麼時後去看上河圖)  這篇文章的日期,已經超過活動期間   

上集我先放不會動的上河圖(純圖片,沒有動畫)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jpg  

左下圖是門票,全票一張要220元(有點貴)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1.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4.jpg  

這一大張4小張照片為何拍那麼暗,因為工作人員說可以拍照但不能用閃光燈,所以才拍這麼暗     有時我重開照相機拍照時,它自動有閃光燈,忘了關就拍照,就被工作人員說要關閃光燈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2.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3.jpg  

這8個卡通人物是上河圖裡的動畫人物,它把8個人各弄成一大張供人拍照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5.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6.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8.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9.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10.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11.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12.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13.jpg  

這大張的左右下照片,我好像拍重複了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14.jpg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7.jpg  

我拍這些照片想讓它可以像拼圖一樣,但有些拍重複有些連不起來,為了拍這些照片拍的很辛苦,因為一大堆人就圍在上河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