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集全家便利商的公仔,集的很累,以前都是消費40元就送一點集點貼紙,而現在變得和7-11一樣,居然要消費60元才送一點,集很久才集到一,二隻,也花了不少錢

 

 

全家和7-11門口都會貼快速集點方法,全家是買指定飲料二瓶和可口系列餅干,我之所以拍這餅干有原因:可口奶酥打開就要馬上吃完,不然就會軟掉,很不實用,若可口奶酥能像可口葡萄派一樣用這樣包裝就不怕一下軟掉,當然是幾片包一包,不可能一片包一個,這樣就可以方便攜帶

至於奧利奧巧心蛋糕,因為我沒吃過就買來吃,體積比盒子的照片小一半,口感就是小的海綿蛋糕,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上面兩個照片是去年我在全家集的積木拼圖(很難拼,它是微型積木,雖然有說明書,它還說13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玩這積木),下面是今年1月份時集十點再加79元,就有買一送一.喬巴超人搖頭公仔,我沒有喜歡這個,只是集好玩的,盒子還送糖果,第一次集公仔還送糖果

 

再來就是這個公仔,我從1月份集點數到現在才集完25點,免費送,不然集10點還要加39元,我可不想集整套,只要集一隻來玩

它總共有四隻,我同事集到唐老鴨的脫逃術(我照的有點模糊,就是有梯子的)

今天就介紹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