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在公司有把我的數位相機借給我同事拍東西,她問我我的相機有沒有攝影功能,我說我應該沒有攝影功能,因為我用了兩年多都只用來拍照,而且我另一同事去年還是前年(我忘記她什麼時候)去台北電子展時,買了一台和我同款的相機,功能比我多,而且外面有一個按鈕就是攝影鈕,因為我沒有那個按鈕,所以我以為我的相機沒有攝影功能

直到現在我同事說數位相機大部份都有攝影功能,她就幫我找裡面的程式,後來找到告訴我在哪裡,真的感謝這位同事幫我找到,不然我到現在都沒有發現,也是我沒有把說明書看清楚

 

這個是我向同事借相機來拍我的相機功能的畫面,而紅色框框就是可攝影又可錄音的功能

 

 這是攝影開始倒數計時的畫面,那個黑色的的相機的套子,我拍照時忘了移走,今天就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