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推出open將聲光公仔,公司有收集7-11公仔的人也有在收集.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我只集一兩隻不會集一套,太浪費錢

 

 

這是我集到的隱藏版的open,因為沒有在這七個裡面,仔細看:正常版的open只有蝴蝶結,而隱藏版的是橫條紋

 

這是過年期間:除夕到初四發行限量版的L夾,在7-11消費滿一百元就你一個,電視廣告有播過(我過完年後告訴同事這件事,有些人也不知道有這活動)  除夕到初四的都不一樣的圖案,我這個是初二時拿到的

  

這是我在4/3,在7-11消費100元以上拿到的資料夾,和這篇文章的日期不同,因為我不想為了這張照片而另外寫一篇文章,反正標題都是OPEN將,以後有OPEN將的公仔或其他的商品,我都會放在這裡面,只是照片上的日期會不同天

今天就介紹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