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同事去師大夜市逛街,我第一次去師大夜市,裡面一些小巷子也有攤販賣吃的和賣衣服,第一次來還會迷路,不知道哪條有走過,哪條沒走過,我打電話問表妹師大夜市有名的店面在哪裡,她說要走主要道路(師大校園旁邊進來是美食街),別走其他小路(小巷子)

 

 

師大夜市4.jpg  

左下是另一街美食街,它上面寫龍泉里師大夜市;左上和右上是其他巷子裡的賣衣服的商店,幾乎是一間分二三小間店面,有些店面很小,進去還要和其他人側身進入看衣服;右下是有些賣家在公寓樓梯口賣東西,第一次看到這麼窄地方也可以做生意

師大夜市1.jpg  

這是在逛某一條小巷子時發現的店,老闆娘一直說店的租金很貴要十幾萬,以後她要去擺路邊攤比較好,所以她賣的東西有點小貴,綠色臭豆腐50元(有點硬,味道還好),泡菜30元;右邊是牆上寫綠色臭豆腐是用青草配方浸泡而成

師大夜市2.jpg  

這是另一條美食街有名的店家,左上和右上是許記生煎包,它是葷的沒有素的,我只有拍照

左下的店面是在許記生煎包的斜對面巷子:好好味港式菠蘿包,這家也很有名,超多人排隊.不用拿號碼牌,右下是我買的冰火菠蘿(30元),剛開始我和同事以為冰火菠蘿裡面裝冰淇淋,結果是一片起士,我在猜會不會是菠蘿溫熱,起士放入裡面溶化才會取這名字

師大夜市3.jpg  

這四家也是師大夜市有名的店家,也都是超多人排隊,左下圖因為沒有拍很清楚,所以說明一下:它是大台北平價滷味;其他三家看圖就不用說明了,右上的可麗餅店的我沒有去買,因為超多人,不想排,以後我想去這家買時,再貼在這個文章裡

師園滷味和可麗餅店都要拿號碼排隊才買得到

師大夜市5.jpg  

這幾張是我在排隊買燈籠滷味時拍的,一般外面賣的滷味都是冷的,因為Q度;這家有加熱,還要排隊夾你想要的滷味,再拿給店員煮.這家有在攤位上放王子麵,我看很多人手上除了滷味還會拿一包王子麵,所以我也有拿.右下最後一張照片就是我夾的滷味:花椰菜,香菇,高麗菜,百頁豆腐,王子麵,我夾有點多,分二次吃

外帶是用袋子裝,內用是用盤子裝,但他們規定內用要買飲料才能進去吃,我想說怕吃不完就沒有在店裡吃,我和同事去師大對面馬路的公園裡面吃燈籠滷味的滷味,我看也有一些人也在這個公園裡吃滷味.吃完才進去夜市裡逛街

雜照1.jpg  

這三張照片和這篇文章的日期差很久,是今年2012年初三去逛夜市拍的,因為同一篇文章不想另外寫一篇,所以以後我去師大夜市時,會在這裡新增照片

去年我逛師大夜市沒有吃到這個大排長龍的阿諾可麗餅,要拿號碼牌,所以年初三時點這個起左卡士達口味,55元,唉,裡面只有奶油(車輪餅裡的奶油)和起士,下次我來師大夜市時再買其他口味吃,到時再PO上新照片

師大夜市.jpg  

這家店不在師大夜市裡,我們是在回新店區路上經過公館裡的巷子買的,巷子路邊都有劃紅線,不好停車,外面馬路也沒有地方停車,同事說這家是公館的排隊人氣名店,它沒有電話也沒有外送,一定要親自去這家排隊買最有名的<青蛙撞奶>,它也有其他的飲料:金桔檸檬,綠蛙愛玉,青蛙仙草等等,它的青蛙撞奶和其它家飲料店的青蛙撞奶差別在珍珠(粉圓)

它的珍珠是用黑糖做的,咬下去有QQ又香甜的味道,用的是光泉鮮奶,它沒有賣熱的.超好吃的,不會排很久很快就買到,一杯30元

店名: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年輕人眼鏡旁的巷子,捷運公館站走一段路)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22:30      周一公休

今天就介紹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