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兩家便利商店的公仔,最近集點數集很久才集到這些公仔,有些點數是向同事要來的,有些是買東西集點數,也花了很多錢,這次的知名超商繳兩張帳單居然沒有給點數,以前繳兩張帳單就給一張點數就可以湊點數換公仔,所以我這次集知名超商的公仔集的粉辛苦,有人會認為不必花錢去集這些公仔,反正去便利商店都會去繳帳單或買東西,我是有點數時多少集一些,所以就有這些公仔

 

公仔照.jpg  

這是知名超商的拉拉熊娃娃,消費66元就有一點集點貼紙,這次繳二張帳單沒給點數,所以花錢買東西湊點數,集10點再加66元才送一集娃娃.集的很辛苦,這個拉拉熊很可愛,它有分二個單元:左下圖盒子是夢幻田園篇(照的有點暗,忘了開閃光燈),右下圖是浪漫法國篇,幸好這二單元的娃娃我都沒有拿到重複的,右上和右下的兩隻小雞娃娃,我送給我妹的女兒虎妞玩

全家公仔.jpg  

我這張是去年集的,我賴得再另外弄,就把原先的照片下半部塗掉,所以照片看起來很怪,這次主要是講這家競爭超商(和知名超商競爭的商店,你們看得出我寫是哪家超商吧)  它都是推出拼圖的公仔,這張是台灣景點的拼圖,右邊是打開的樣子,左邊是我拼好的,超難拼

公仔照1.jpg    

競爭超商的拼圖立體公仔,左上圖是打開的樣子,其它三張是我拼好的公仔,這次四個公仔(小白獅王,怪醫黑傑克,皮諾可,火鳥),我很幸運沒有拿到重複的,拼圖公仔比拼景點的好拼一點,還是有點難拼,尤其是頭部地方

公仔.jpg  

這是競爭超商另一種集點公仔,它只有買飲料(10元以上任兩瓶給一張貼紙,集10集點再加45元才送一個)才能集的車子,這車有功能性:左下和右下是同一部車,左下是正面,右下是反面它是削鉛筆機,左上圖車子是筆蓋(插在筆上面)

光是集這兩家超商的公仔,花了很多的錢,唉,敗家呀,

今天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