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公司聽廣播在播全家便利商店的一些活動,例如:飯團屋20元以上的御飯團,均一價只要19元;買統一商品任二件再加59元送一個兔包包,我下班時就去全家買東西集點數(是集航海王轉轉公仔,電視上廣告有播,電台的廣播也有講),順便買統一飲料加購買兔包包 (我很好奇兔包包打開是怎麼樣子)

 

 

我在全家買東西時看到架子上的kitty口香糖罐,是水蜜桃口味,但一個要99元有點貴,覺得它很可愛,口香糖吃完,罐子可以裝小東

西,只好買啦,(唉,我還真是敗金女)  

  

左上圖是買回來放在盒中的圖案,剛開始我以為它就是長這樣,因為外盒有印眼睛

左下圖是拿出來的樣子,盒中看到的是它的身體

右上圖是打開的樣子,有沒有兔子的樣子,很可愛吧

兔包包其實就是購物袋,它有四種顏色:深藍色眼睛像蝙蝠俠,灰色眼睛像魔鬼,桃紅色眼睛是愛心,紫色眼睛可愛,就是我照片中的圖案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下次等我集到航海王轉轉公仔再另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