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間店,它是素食小吃店,有滷味和素的炸食物:薯條,地瓜條,素鹽酥基,素熱狗,素糯米腸等等,我就和同事去那間店吃,它的店不會很大間,騎樓只有放二張桌子,它是去年(99年)十月底在新店區開幕,它有四家分店(新竹兩家,板橋區一家,和新店區一家)

首竹素塹由新竹起家、塹字指的是竹塹城是台灣新竹市在清治時期所建立的磚石城池。

這是我在網路看到別人的部落格介紹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0467134    她拍的照片比我好看,而且更清楚也拍很多食物,你們可進點進去看

 

這是我去這家店吃東西時所拍的照片,原本的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到半夜12點,但今年4月份就要改營業時間,賣的食物也有一些調整

  

它也有賣桂圓薑母茶,照片在左上和左下二張,中間上圖是它更改的營業時間,中間下圖是二樣炸物(照片看起來只看到大約的樣子):前面是芋粿巧一包20元,另一包只有二根是乳酪棒30元,等於一根15元,有點小貴,它裡面都是起司

右上圖是我點的鍋燒烏龍麵50元和一包素的蚵仔酥(裡面是海菜做的,口味像蚵仔),左下圖是魯麵35元和素鹽酥基塊35元(一些些就35元有點小貴)   這兩張的食物都是不同天吃的,我整理在一起po上來

 

店名:首竹素塹

電話:(02)29105906      (他們因為人手不足,所以無法外送,若要吃的人去現場點或事先電話講你要的先煮好再去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222號(在北新路上最大間郵局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