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公生日,中午時打電話去陶板屋訂位,然後就去吃午餐.(之前我和同學來陶板屋時我是吃素食餐,婚後我改吃葷食)   今天選和風創作料理套餐,1個人要568元外加10%服務費

 

 

我習慣性吃大餐前都會先拍食物再開動,因為要po上來給大家看,不然等吃完就不知道原先吃的東西長相.但是我老公在旁邊碎念吃東西不要一直拍照,所以以下所有的食物照片都只有我選的餐點,老公和婆婆選的餐點和我的不一樣.我是有想要拍他們的食物,但怕被罵就沒有拍(好像我遇到的每個長輩都不喜歡吃東西還要拍照)

薄餅燻鷝捲沙拉.JPG

這個是沙拉(我選薄餅燻鴨捲沙拉)      滿好吃的

奶油玉子燉菜.JPG

這個是前菜   (我選奶油玉子燉菜)    照片看起來很大碗,其實只有一些些

青蔬蕈菇濃湯.JPG

我選青蔬蕈菇濃湯      這個碗看起來很深,其實也只有裝一些而已

蒲燒鮮魚炊飯.JPG

和食  (我選蒲燒鮮魚炊飯, 我照的有點暗和一些模糊)

炙燒陶板魚.JPG

主餐  (我選炙燒陶板魚)    滿好吃的,魚肉軟嫩不會很鹹     叉子上叉的是小番茄,地瓜,檸檬

綿香薯泥抺茶凍.JPG

甜點    (我和老公,婆婆都選這個綿香薯泥抺茶凍)   因為菜單上照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果然很好吃,紫色三個是,紅豆泥(抺茶一定配紅豆),綠色當然是抺茶凍,黃色是薯泥(我覺得這個薯泥很甜,本人不太喜歡吃太甜的  

           食物)         這道料理看起來像蓮花池,很漂亮

黃金香柚茶.JPG

飲料     我選黃金香柚茶

前面幾樣食物有些看起來份是少少的,但是從沙拉到飲料共七樣食物,吃起來也很撐

DSC_0056.JPG

我和婆婆,老公今天的合照,   我老公大我6歲,他看起來很老.  桌子上是陶板屋幫壽星用的食物,那個白色寫生日快樂的是白巧克力     ps:他們坐在椅子上拍照,我婆婆叫我坐在她腿上拍照,她說拍照很快不會很久,沒關係(我是戰戰兢兢的坐著拍照,我怕她覺得我太重)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