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和朋友去國中同學開的火鍋店吃晚餐,順便捧場!

 

 

103.62  

103.61  

因為我吃素食鍋,我忘了拍我朋友的燒烤鍋的照片   它這家只有飲料,原價素食鍋210元因新開幕有打折就168元

火鍋世家  

我前幾天和另一個朋友去新店三民路上的火鍋世家吃晚餐,店內看得到的都可以吃,無限暢飲    冰淇淋有4個口味,我都有挖來吃,好吃

火鍋世家2  

左邊是甜點:冬瓜仙草和西米露(在仙草的旁邊,我忘了拍它的名字),右邊是火鍋的沾料

火鍋世家1  

左上角是我的素食鍋火鍋料有二大盤蔬菜,光是這二盤我就吃不下,不過吃不完的食材可以打包帶走.它的飯是魯肉飯,為了讓大家知道葷食火鍋料,我拍朋友的火鍋料給大家看(食材是不是很新鮮呀?)

 

以下二家的火鍋店都在新店區三民路和中正路的交叉口(在耕莘醫院的斜對面巷子),第一家是在三民路的巷子裡(百忍街),第二家是在三民路上

今天就介紹到這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