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店區稅捐處的後門對面一樓有一間好吃又平價的餐廳,二位同事請我和即將退伍的替代役的人去這家吃飯(我們吃二次)

 

 

稅捐對面的餐廳  

上面二張是我用平板電腦照的,餐廳的吧台其實在右邊,但是.....我不會用平板電腦照,它出現反方向,像對著鏡子照

下面二張是我用照相機照的^o^ 左下圖是店門口的樣子

稅捐對面的餐廳1  

左上圖是我點的南瓜墩飯,飯在菜的下面;左下圖是我同事點的蝦仁炒飯,他這飯說是粒粒分明;右上圖是點來大家吃的薯條和洋蔥圈;右下圖是我點的拿鐵,不錯喝!

這是我第二次吃這家餐廳,上次吃時忘了帶相機來拍照,上次他們有吃意大利麵(素食的沒有意大利麵)     這家店的食物都是100元起跳

 

店名:意享餐坊

電話:(02)2910-917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1段88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