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坪林茶業博物館逛逛,我沒有去過茶業博物館,所以請他們帶我去看

 

坪林茶業博物館.jpg  

最近幾年茶博館參觀不用門票,所以有來坪林的朋友要去茶博館可以去逛逛

坪林茶業博物館1.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2.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3.jpg

我個人覺得那個虎字碑的虎字看不出來是虎字吔!

坪林茶業博物館4.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5.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6.jpg

各種茶壺和茶杯

坪林茶業博物館7.jpg  

右上角的是百年茶樹,左下角是花捲茶,它是捲成長條形,只是我只拍它上面一小部份;這是第三館它下面有地下室

坪林茶業博物館8.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9.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10.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11.jpg

上面那幾張照片是苶葉製造過程

坪林茶業博物館12.jpg

最右邊的大茶壺很特別吧,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茶壺

坪林茶業博物館13.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14.jpg  

這幾張是製造茶葉的過程和器具

坪林茶業博物館15.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16.jpg

 

坪林茶業博物館17.jpg

在地下室最後面時,我看到這些假人就有點怕怕,因為現在是農曆七月份,後來有人來參觀,我才鼓起勇氣拍這些人

坪林茶業博物館18.jpg  

左上角是地下室樓梯扶手,它有茶葉和茶壺圖案,很特別

 

好啦,今天茶博館大部份的我都拍下來,PO在文章中,對茶博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茶博館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