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刮風下大雨,國中同學臨時說今天約出來見面聚餐,國中畢業到現在已有15年沒有聯絡,就約晚上6點在新北市新店區七張麥當勞附近的陶板屋,我沒有去過陶板屋

 

100.10.jpg  

國中同學加上我只有五個女生來聚餐,因陶板屋裡面燈光(如右下圖),加上請服務生幫忙拍照時,我忘了用閃光燈,所以合拍就看不太清楚各位同學的臉

100.101.jpg  

這是我點的素食套餐(上下共六張照片),陶板屋不能單點哪樣菜,都要點套餐,從一開始的沙拉生菜到最後的甜點飲料,吃的很撐

左上圖是水果沙拉,左下是南瓜濃湯及前面三個菜;右圖是芝麻冷麵:麵上面是炸香菇,要淋上旁邊的芝麻

100.102.jpg  

左上是這個素食套餐的主餐:白色是竹筍淋上沙拉醬,它的旁邊咖啡色是兩大塊杏鮑菇,要用刀子切來吃,它的旁邊是炸蘆筍,上面黃色是鳳梨,綠色是花椰菜,再來是紅蘿蔔

左下是我點的蜂蜜桂花釀:中間那金色是蜂蜜,用旁邊的湯匙舀一些在桂花茶裡才會甜          右邊是甜點:芝麻布丁

陶板屋的素食套餐介紹完(我覺得口感還好),不論葷素套餐都是一樣價錢:499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是549元,我是第一次吃到這麼貴的素食套餐,但今天見到很多年沒見面的同學(大家都是用Facebook來聯絡),我很開心

這家店地址下次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