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jpg

這個是在板橋火車站站前廣場拍的,馬路上的旗幟都有宣導今年新北市耶誔城的活動,有一張晚上拍的不是很清楚,我手機畫數沒有很好,夜晚有燈光照起來有點模糊(左右二張是白天和晚上對照)

106.121.jpg

左邊上下照片是在板橋火車站地下室要往新北市政府的方向,左上角的照片有二個圓圓的透明汽球,是這個月新聞很熱門的話題,它叫波波球,它是LED燈,價錢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買。

最近更新.jpg

這二張是我上網找來給大家看波波球的樣子(我只找到棒子的波波球,用線綁的沒有找到),它用來當耶誔禮物或婚禮布置,告白或生日時用的。今天是星期六假日,在耶誔城路上人山人海,超多人,很多人手上都拿這個汽球,它有很多款式(只有燈光,有的放娃娃,有的只有一條線,有的是棒子等等樣式)  最近新聞說有的業者在汽球內灌入氫氣(易燃氣體),所以捷運站禁止攜帶波波球,怕它會爆炸。

106.122.jpg

網路上有人寫在11/25,11/26在板橋火車站站廣場舉辦"童趣嘉年華"活動,剛好我在11/25星期六晚上去逛街,就被我遇到這個活動,現場也是人山人海,大人小孩都在台下看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人偶,在左邊大張的是POLI和桑塔熊家族,右下角是TAYO,POLI和TAYO是今年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人物,車子擬人化的卡通。右上角是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他身邊有一堆計者在訪問他。

106.123.jpg

這三個遊樂設施在板橋火車站站前廣場,左邊是轉轉麋鹿森林,以麋鹿造型的旋轉木馬。右上角是米速小戰機,右下角是耶誔特快車(小火車)平日晚上大家下班時排隊玩的人很多,更別說是假日,假日排隊的人是繞S型。我的小姪子,小姪女去這裡都不想玩,因為排隊的人超多,人擠人。

106.124.jpg

這個是在新北市政府裡一樓大廳的布置,這個是熊秋葵,新北市政府LINE的貼圖,主要場景以捷運為主。

106.128.jpg

這是今天耶誔城聖誔樹所投設在新北市政府建築物的投影動畫。在左下角的照片是在火車站背後有二個小熊的投影動畫

106.125.jpg

106.126.jpg

這些照片都是在新北市萬坪公園和大遠百百貨附近的聖誕節造照景。今年在萬坪公園主角是Pororo,去年是怪獸手錶卡通人物

106.127.jpg

左上角是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在新北市政府前面的廣場)的遊樂設施:皇家旋轉木馬   左下角是在萬坪公園的其中一景色,在中間及右邊的照片是角色扮演cosplay的人,有一堆人在向她們拍照(我記得去年耶誔城也有cosplay的人在這裡拍照)

 

今天寫這篇文章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今年寫了2/18機場捷運試營運那篇文章後,就沒有再寫部落格,原因有二個:1.這10個月假日都沒有去特別的地方逛,不知道要寫什麼    2.我家網路很慢,把一些照片上傳在部落格的相簿中,要等半個多小時才上傳完畢,所以有點懶的寫。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各位支持我部落格的人,抱歉哪!

今天就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