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是過年期間最後一天假期,明天就要開始上班,所以今天和朋友在永和坐304公車(永和-故宮),這是直達故宮的公車,要二段公車票,我是第一次坐這種公車,它的坐位很少,幾乎用站的,這公車有經過士林官邸及中影文化城

我很久沒有來故宫,小時候只來一次,所以這次我有拍幾張故宮的照片

 

雜照.jpg  

天氣陰陰的所以照片看起來就灰灰的,這是故宮的外面的建築物

雜照1.jpg  

左下圖的石獅是上樓梯就看得到,左上圖的圓鼎在另一邊展覽室的路上,右上圖的方鼎在樓梯上的中央,鼎上有寫字因為相機畫數不太好,所以字拍不清楚      右下圖是孔聖夫子,照片拍起來不像,我拍的技術不好,它在圓鼎那一邊

雜照3.jpg  

左上圖就是今天的主角,羅浮宮珍藏展,裡面不能拍照和攝影,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買門票進去看,門票280元,它有畫展,盤展,雕像展,介紹西方的神話和傳說

左下圖是故宮的開放時間.中間照片是至善園門口,右上圖是至善園小徑

右下圖是故宮外面馬路地方:在故宮左邊過去對面的馬路,往照片裡的城堡方向走,那邊有二家小間的7-11和全家,在這二家便利商店對面有公園,可以買東西去這公園坐下來吃

雜照2.jpg  

這是要進去看珍藏展的門口外面供大家拍照的Q版西方神話人物.唉,我本來想要全部的人物都要拍下來放在文章中,因為有很多人拍,我只拍一些

今天就介紹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