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群愛吃愛玩的朋友去爬新店區碧潭和美山(這是我第2次去),上次我有去過一次(那次是第一次去,也是那次才知道有這地方,我住新店這麼久現在才知道)

 

 

碧潭的和美山3  

碧潭的和美山1  

最上的和美山出口的其他照片及左上角的照片是我第1次去和美山時拍的照片,其他照片我有穿綠色衣服的是第2次去和美山

碧潭的和美山4  

這裡是爬和美山不同的路線,左下角是在爬山的途中發現山路右邊的地方都有一些殘骸的房子,這是其中比較完整的一間,它應該涼亭

碧潭的和美山8  

看到左上角和右上角的照片嗎?它的告示牌寫有火金姑(螢火蟲吔!)如果在火金姑出現的季節來這裡應該可以看到它們

在左下角的是路上的石椅都有刻上一些詩人的詩,右下角是爬上和美山的山頂,一直往前走會看到意想不到的風景喔!

碧潭的和美山7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照片?是不是像在國外的風景?美呆了,右上角照片是往永業路的美之城社區

碧潭的和美山5

碧潭的和美山6  

這8張照片是和美山另一外條路上照的

碧潭的和美山2  

爬山時發現上面這張而拍下來的,這個蜘蛛是不是很大呀?它的腳很長,而且它的屁股白色地方像骷髗頭    左下角的是很小的膛螂(應該是剛出生的),右下角是地母廟前的九條龍

碧潭的和美山  

這張圖是傍晚時碧潭對岸有燈照出的美景,右下角的照片是坐渡船回去對岸時拍牆上的字,因天色昏暗所以牆上的字拍不很清楚

這個渡船是用人工滑槳,一人收20元不貴,大家可以來這裡坐渡船體驗一下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