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素食餐廳,它是布佬廚房餐廳另一個新開的餐廳,布佬廚房在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是很有名的素食餐廳,我公司的人有很多人都有去布佬吃過,而今年(2011年)的4/1開始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安祥路上開了這家布蔬百味聚場的餐廳(在我家附近)

布佬的食物和布蔬的食物都不一樣,但價錢都差不多,都是中高價位(每一道菜都是百元以上)       它們不是全素餐廳,有些菜有加洋蔥,蒜,蛋  所以吃全素的人在點菜時要事先告知服務人員

 

這是別人去吃布佬廚房時所寫的部落格,你們可以點進去看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481719&page=2

 

布蔬百味聚場.jpg  

左上圖是我在100/4/4晚上時去照的餐廳外觀,右上圖是進門後點餐和結帳的櫃台,

左下圖是餐廳內部的樣子,很大間,在它的右邊燈很亮地方是廚房和拿食物的櫃台,等它的號碼燈跳到你的號碼時再去拿食物,它的號碼沒有順號,會亂跳     布蔬是自助式和家樂福一樓的美食街一樣,自己去拿食物,吃完自己把餐具拿去櫃子放(這個放餐具的櫃子只有在這照片裡的後面地方,這照片裡左邊地方的櫃子沒有讓人擺放餐具,它只是裝飾)      布佬廚房餐廳才會有服務生幫你把餐具拿去放

右下圖照片的這二個櫃子是放餐具的地方,所以在點餐完後,要選離放餐具櫃子近一點的地方吃,若是點火鍋類的食物餐具會有點重量,要拿去放要一段路.在橘色牆壁的左邊是通往廁所的地方

  

這是布蔬的DM菜單和名片上的地址路線,照的不清楚,請多包容

  

這是我100/4/4晚上和同事去吃的晚餐,左上圖是在門口的櫃台點餐完時,你點的食物菜單,在它的左上角是你的號碼(我們是101號)號碼輪到你時,把這張單子拿去給廚房的櫃台,就可以把你的食物拿走,  

右上圖是我點的蔬油拌飯主廚套餐(一份160元):有糖心蛋(就是溫泉蛋),6道小菜組合,味噌湯(裡面有葱),它的蔬油拌飯有油葱酥,吃起來很鹹

左下圖是我同事點的日式天婦羅,它是炸類:炸地瓜,炸香菇,炸茄子,它的主廚特調醬很好吃,甜甜的(我有吃同事點的食物)

右下圖是我同事點的番茄時蔬鍋220元,它的飯也是蔬油飯,那杯是紅茶,湯底清爽很好喝

 

  

這是我100/4/10和同事點的中餐,左邊是我同事點的福田咖哩御排飯180元,那二杯一個是水果,另一個是味噌湯,咖哩飯中間那二塊是手工洋芋排,有點像可樂餅

右邊是我點的威尼斯羅勒拌麵160元,有青醬和蘿蔓心拌手工麵

  

100/5/11下班回來時吃的晚餐,這是我點的麻婆豆腐蛋包飯160元,左圖那盤蛋包飯的旁邊是麻婆豆腐(厚,超辣的,早知道就不要點這道菜,我太久沒吃麻婆豆腐,我以為是微辣),有附一杯紅茶;右圖是蛋皮掀開時蛋包飯裡面的樣子

  

這裡二道菜是我同事點的晚餐,左上圖是西西里焗烤千層麵180元(很小一盤,麵是寬的)

左下圖是山藥粟子養生湯80元(很好喝,有紅棗,枸杞,素料等等),右圖是這碗養生湯的放大圖

布蔬2 

 布蔬今年101年有改店名和裡面的擺設,我有一年沒有去布蔬吃東西了,我聽同事說這次有改菜單和以前不一樣

布蔬1     

這次菜單都是套餐和去年單點的不同(也可以單點,我建意點套餐比較划算),套餐因為我拍的照片有點多,所以分成上下共7個照片  有一點和去年不同的事:去年來這吃東西是自助式,今年這個月(照片上有日期)去吃時,和一般餐廳一樣由服務生上菜,收盤子等,付帳時要加收10%服務費

開始介紹我今天吃的套餐食物:    

左上角是前菜,左下角是沙拉〔三選一:我選凱薩沙拉(含蒜,奶)〕,右上角是湯品〔三選一:我選蔬菜湯(含洋蔥)右下角是麵包(它有兩個沾醬:上面是橄欖醬,下面是起士醬)

布蔬3  

中間圖是炒飯,左上和右下是主菜,左上角是我同事點的主菜:野菇焗可麗(蔥蒜,奶,蛋),我點主菜是右下圖:香草田園風番茄麵(它菜單沒有寫內含蔥蒜類,應該是全素吧)

 

 

店名:布蔬百味聚場(這是去年的店名)(今年2012年改店名:布蔬地中海蔬食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95號(在安祥路八方雲集的後面)(走中安快速道路會更快到安祥路)

電話:(02)2200-8155

營業時間:11:30~14:00及17:00~21:00(點餐時間至20:30)

為何這篇文章的左上角日期和前面內容寫的日期不一樣,因為我本來只要在同一篇文章增加新的照片,結果出現二個主題,原本的不小心刪掉,所以另改日期,但去年到今年我原本文章有累積很多人數.....全沒了

今天就介紹到這,以後我再去吃時,會在這篇文章中陸續PO上我所吃食物的照片,因不想另外寫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