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和同事購買明德素食園的吃到飽優惠卷,今天才有空去吃,下班時和同事去明德二樓吃晚餐

明德素食在各大醫院和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都可以看到它,這些地方都是用秤重方式,明德素食園一樓也是一樣,但它的二樓是吃到飽(一,二樓所有東西任你吃)  一樓若是用秤重方式內用就不可以去二樓拿

 

明德素食園1.jpg  

左下圖是一樓外帶及內用秤重地方,右圖是我和同事買的二樓吃到飽平日餐券(只能一至五才能去吃) 一本20張299元,一本50張是250元,也有賣一百張       平日去二樓吃沒有餐券是329元,假日是360元,         它有貴賓餐券(假日專用) 一本20張360元,一本50張299

明德素食園2.jpg  

左下圖是二樓座位的號碼,用這個夾子夾在櫃台前你想吃的(如上圖所夾的),櫃台前所夾的可以無限制一直叫來吃,如果你吃的下的話,在拍上圖這張照片時,我忘了關閃光燈,被店員發現有人在拍照,我趕緊收起相機,把閃光燈關掉,之後下面幾張食物照片,我都是偷偷在桌下拍,我怕他們不讓我拍照

右圖是焗烤義大利麵,份量很少,因為要讓你去吃其他食物,這個不是主餐,這個滿好吃的,你在櫃台前夾的食物,廚房做好時,服務人員會拿來給你,如右圖上面夾的夾子

明德素食園3.jpg  

左邊上下圖都是同一食物,它是很多人都會夾來吃的:酥皮濃湯    上圖上面是酥皮,把它放入碗中就變成下圖樣子,很好吃,難怪很多人都用桌上的夾子去櫃台夾           右圖是什錦羮湯,很好吃,它是在二樓左邊的桌上,若太晚去拿,會被人吃完

CIMG3696.JPG  

這盤是我在一樓所夾的食物,平常要秤重,若是夾這些食物,可能破百元,因要吃二樓的食物,所以我沒有夾很多,只有想吃的夾一些

CIMG3700.JPG  

這張是二樓的食物,我不是大胃王,這盤是等我肚子食物消化一些才夾來吃的;我就介紹這盤食物:上面是無蛋蛋糕,它的右邊黑白是麻糬,它的左前白色是龍鳳包,有茍杞的是黃金燒賣,中間黑色是日本黑豆(甜甜的,好吃),綠色那碗是蘆薈奇異果凍,黑色那碗是咖啡果凍

厚,今天吃的超飽的,胃很撐(唉,還是別太貪心,夾太多了)

 雜項1.jpg  

上次去明德二樓吃到飽是6月份,這次是8月份去的,這次我只補拍上次沒拍,上次去明德沒有吃到它的冰淇淋,它的冰淇淋口味就在這一大張照片,右下角是我挖在碗中的冰淇淋照片,它的冰淇淋滿好吃的,我只吃一碗冰淇淋,因為吃不下了

 

店名:明德素食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7路1,2樓

電話:(02)8218-7858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1:00

今天就介紹到這,下次我若再去吃時,會把別的沒吃過的食物放在這篇文章中,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